開頭很沒什麼

所以我忘了= =

但是我從某個片段中開始情緒起伏了

所以我記得!

我想想~

似乎是......

在天台上有一個身穿白色衣服的女生

他好像被另一個人白衣人架住

天很亮

由下往上看的我眼睛睜不太開

我很急很急

很擔心很擔心那個女孩子

我怕她出事...

我轉頭央求旁邊的那個人

他好像可以救她

可以讓她不要受傷

就在我開口說"拜託你!救她!讓她不要..."

就在那一刻...我下一個字還沒說出來

我就看到她從樓上墜落

在我嘴裡說出死這個字時

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我看到的是一塊白色的布

優雅的從高處漂下

"碰"一聲的!

我被狠很的拉回現實

那一個女孩

在地上渲染出鮮豔的紅

她身上的白更凸顯那紅色的刺眼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衝過去

眼淚也一直流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不要這樣子..."

"你醒醒...醒醒...醒醒..."

然後腦中漂出一句話

"好久沒有這樣傷心了吧..."

我的意識就消失了!

當我再醒過來的時候 場景在醫院?

我晃一晃頭

感覺很重

好像少了什麼...

發生什麼事了?

算了!去看看外面吧!

走向窗口發現...

一個女孩站在前面看著我笑...

咦?陳詠心?她怎麼會在這?

她還是傻傻的笑...

我好疑惑...她在幹麻ㄚ?

我看到...她站在一座墳前

是誰呢?她不該出現在我的生活圈了不是嗎?

而且...哪來的墳墓阿!!

夢醒了!

靠!原來是夢喔!真是...給它圈圈差差點點點!

不過阿!

前面的那個很傷心的感覺!

好煩喔!

又是失去的感覺!

然後我就想到我之前也做過一個夢

很簡單!

就是眼前一片白光

我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眼睛都睜不太開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就好像是我失去了什麼!

好像她永遠都不可能再出現的感覺

我不要她走 不要她離開

然後我就發現這個夢跟我這個夢...

可能有關聯吧!XD

看可不可以夢到下一集吧!XD

瞎瞎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