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是制服日ㄟ!

我很開心的穿上了制服

加制服褲

揹上板中紀念書包!

大搖大擺的走進銘傳大學裡!!!

感覺爆怪的!

我總覺得...

我不喜歡降子的感覺!

因為上課的時候大家都穿著不一樣的制服!

老師就一個一個的來看學校!!!

很囧!

然後ㄚ~

就有人是景美的ㄚ!

大家就開始起哄說

"吼~最高的來了拉!"

可惡~別亂評價咩!

我就覺得都上大學了就不說成績了嘛!

好不開心喔!

討厭討厭討厭!

不過ㄚ!

我覺得我穿上板中的制服時...

感覺我的氣質有變ㄟ~

不像是板中生了!

感覺很怪!

右冊!有空幫我看看我哪裡變了吧!XD

是變得比較拋開過去還是甚麼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