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說!

真的很累!

大學生都降子自HIGH到瘋掉嗎?

不過。。。

我很愛阿!

這就是熱血的大學生嗎?

在好大的一塊地方玩大地遊戲!

跟瘋子沒兩樣!

而且。。。要把一些自尊視為雜物!

降子瘋起來超瘋的!

真的很HIGH!

尤其是營火晚會的時候!

那個拜火舞跟熱舞都不是蓋的ㄟ!

超級HIGH的棒!

我覺得雖然很累但是值得!

因為。。。我愛風保!!!

(這好像沒有直接關係吼!)

隊輔們也跟我們累了好久喔!

大家都辛苦了!

真的!我很感動這次的活動!!

雖然我已經累得跟狗一樣了= =

不過阿!

沒有月亮的夜空!可以看到超多星星的!

而且阿!我們看到了超多流星的!

感覺超好的!

不過山上真的很冷= =

我已經快感冒了= =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