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士林夜市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強姦案!










我走到了寵物街!










一隻賤狗很興奮的一直摩擦一隻拉布拉多犬= =

拉布拉多超級無敵厲害的ㄟ!

一直躲!都沒有被賤狗得逞ㄟ!

一直往上跳!不讓賤狗騎上來(喔喔喔!用詞不當!粗俗!)

不然就是一直坐下!讓賤狗無處可鑽!(18禁了!)

最後賤狗累了!拉布拉多也累了!!

緊張的時候到了!

(哪裡緊張了= =)

拉布拉多躺下了!(是趴下拉!)

賤狗想順勢而上(上甚麼?= =)

不過沒有得逞!

後來因為賤狗心有不甘!

就一直在拉布拉多的身上磨蹭!

結果。。。

我看到了69式= =

(小孩不懂請別問我!)

天阿!超怪的!


我只能說!!!




賤狗!你自己解決吧!!!

阿!我忘了你手短 勾不到!

真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