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車~

你知道你離開之後

對我來說...

感覺很怪...

畢竟...從補習班走回家好遠喔!

從家裡走去捷運站...

很久沒走了!

一整個不習慣!

走在路上...只能很無聊的看月亮!



HI~月亮!你好!

好久不見了!跟你說喔~

我的車車不見了!

你在上面比較高

你看的到它嗎?

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它有沒有被欺負嗎?

比如說...常摔它之類的!或是讓它壞掉...

幫我禱告它會過得很好!

因為我過的很好!

而它會是我的最後一台腳踏車了吧!

謝謝它陪伴我走過高中三年!

那實在有太多回憶了!

就讓某些不開心隨風而去吧!XD


還有啊!

怎麼覺得最近一直在換舊東西...

眼鏡換了!

腳踏車丟了!

一整個就是怪怪的!

你說!

該不會是上帝再給我甚麼隱示嗎?

(咦咦?上帝?我不信教喔!都是右冊~~~)

告訴我該告別過去了?

我該往前大大的邁步了嗎?

恩~我想我可以的!

去適應那我不熟悉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