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別再瞎擔心了!

OK啦!

國中的小鬼頭們段考的時間跟我段考的時間是在同一週ㄟ!

不知道人手夠不夠看他們自修...

通常...我會把2個班塞在2樓!

將子比較好管!

因為只要把中間的門打開...

就只需要一個老師就可以了!

但是...我覺得好像不大夠!

一個管秩序的!一個解題目的!

然後...最有可能把國三的放在一樓!

將子只需要一個人...就夠了?

不不!可能還是需要2個人!

一個顧櫃檯!一個解題目加管秩序!

所以...一共需要4個人!

其中...有2個人我大概知道要找人了!

但是...剩下2個人...

一個沒有意外...會是我!!T^T

剩下那一個嘛!

要是數學組的...所以...要林明賜嗎?

OH~我不確定啦!要在跟老師開一下會了!

我不想帶他們自修!!!

因為我要跟主人姿一起去看書!

我不要被21啦!!!!!>"<


哪個死白目的提議要單二一的!

該死的學生會會長!!!

老師機車死了!

一直用當人來威脅大家!

找死= =

唉~

怒到線快斷了!

兩頭燒真很忙!

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