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好久的慢步調

終於有那麼一點點出現的感覺

其實在搭捷運的時候

帶著大耳機聽綺貞唱歌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平常騎車都聽不清楚

而且風聲起起落落的合唱

還有要注意交通

根本無法專心的聽歌

今天晚上的那種雨我喜歡

不大而且看夜景很漂亮

只是雨滴在小一點點會更好

這樣子衣服就不會那麼快濕了

今天晚上的天氣...讓我害羞

聽著綺貞的歌...也讓我害羞


終於有慢步調的生活

讓我可以放慢腳步來看看四周的景物

心情的起伏變得很平穩

讚啦!!!


喜歡你就要喜歡你的全部

因為少了那一點點...就不是你了

所以...我喜歡你


下雨天不方便

可是我喜歡你

所以我可以體諒那種不方便

當然我是指今天的下雨天

哈!我不喜歡下大雨...可是我愛下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