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XDD



其實...這次的白沙灣之旅是我長大以來第二次到海邊!



之前大一去的是沙崙



我那個來...



不過這次...我可以下水了!XDD



海浪的感覺真的很好玩!XDD



好開心好開心~



可是我好懶得把好笑的圖傳上來耶!



因為聽說...我挖了一個洞



那個洞大概...鴨子蹲進去剛剛好!



然後...沙就往裡面推進去了!XDDD



後來換成埋我!



又把宜樺堆起來~



變成了翻肚的鯨魚?(我是降子覺得!XDDD)



還有知道很久卻現在才在白沙灣默默認識"平安"?



也把它埋起來了!XDD



只是那時候我跟鴨子跑去給水衝~XDD



隨水漂漂漂真的很好玩!XDD



很舒服~



挖砂洞真的很好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