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好晚入睡



大概要2點半才睡得著吧!



這種生活作息真想去打大夜班的工!!



有錢賺真好!



默默的...從上次的好朋友來過之後我就越來越瘦了?



真的很神奇!



一天裡面我不怎麼愛吃東西



不怎麼吃東西



感覺我越來越不健康了!



大概是生病了吧!



真不知道降子瘦下來的話是好事還壞事!



我有感覺到我體力越來越差



心臟越來越不好了!



是該找個時間去游泳了!



增加我的心肺功能



不然哪一天太累會懶的呼吸



喔~之前真的有一次練球太累



回家躺在床上



累到沒了呼吸!XDD



還是其實它是呼太少吸太少?



誰知道~



反正我身體變差了!



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