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貼在無名網誌的文章

但是我實在是捨不得把他留在無名~

所以我把他複製過來了!XD

-------------------以下是原文-------------------

乖妹妹...要早點休息喔...你老姐我不行ㄌ



我姊真的是太可愛了拉!!!!!!

天阿~~~他竟然叫我"妹妹"ㄟ~

還叫我要乖乖的!

哈哈~我對於乖這個詞很不能抵抗ㄟ!

XD

對了!是我乾姐拉!

她好好玩喔~~~~

還說我任性勒!

他自己比我任性吧!!!

算了沒關係!

就當我任性吧!

我是乖妹妹~~~

=ˇ=

XD

---------------第2個讓我傻笑的事件--------------


今天跟我姐聊了一下天~

然後他就跟我說謝謝~

不過ㄚ~我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要謝我就是了~

然後我就問她ㄚ~

她就跟我說~

"呵 因為你是乖寶寶ㄚ"

我整個人又輕飄飄的開始對著電腦螢幕傻笑了...

我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傻笑的小孩>"<

但是...我還是傻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