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腳踏車回家時~

晚風涼涼的吹上來

OH~就是這種溫度!

感動著我=ˇ=

散熱後的涼爽~

這就是秋天的晚風~

久違了!

我曾喜歡的晚風...

我又注意到你了=ˇ=

感動吧?

其實是很久沒見到妳了拉!

你知道嗎?

高三真的很難熬~

比國三難多了!

如果可以...

我現在希望再回到高三

再一次的重新開始

我一定可以更好...

因為我已經可以心無旁鶩了!

但是...不可能!

因為我的朋友都不會再回去了= =

所以我只好向前走!

我愛秋天的晚風!

我愛秋天的月亮!

我愛我自己~

所以...我很自私吧!!

XD

別跟我太好喔!

小心我吃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