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無奈...

我的手機被學妹給摔傷了!

它拍起照來...

很怪...很模糊...

很該死...我很想生氣...

但是...我超無奈的!

所以我要存錢去把他修理好!

因為...這隻手機陪我走出高三的壓力!

我想珍惜它!

珍惜它幫我留下的回憶!

它對我來說~算是重要的物品!

我不希望它受傷= =

唉~就說了要隨身攜帶它的皮...

但是學妹都不聽!

我很心疼他有一點點刮痕的說!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很該死...我很想生氣...

但是...我超無奈的!

無奈ㄚ~~~~~~~~

無奈........

我真的只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