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說怡靜...

雖然你跟我很像

感冒都很懶得花醫藥費...

但是發燒就不能懶了拉!

我怕你會燒壞腦袋= =

我想...

關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想...我又不小心把自己冷凍起來了!

該融化在我所喜歡的季節裡了吧!

不然...融化在那一些...

我可愛的朋友們也不錯吧!

你說是吧?

雖然我說話很沒大沒小...

但是...我該付出所謂的關心了!

所以...我想回到以前的豬!

那一個笨笨的豬!

就像是以前國中時

蔚怡很生氣的坐在體育館前

我坐在旁邊陪著

她生氣著

我百般無聊

就找一塊石頭和牆壁摩擦摩擦!

慢慢的石頭就變成了細砂

我還記得

下課前10分鐘

石頭還剩下3分之2

你跟我說~

"只要你把石頭都磨光 我就不生氣了"

看倌們~

就在她說完這句話的摩門特

你們看到一隻豬開始卯盡全力

握著石頭往旁邊的牆壁用力的磨ㄚ磨ㄚ磨!

10分鐘過去了!

很可惜的無法完成任務

"你沒有把它磨完"

然後轉頭就走

留下一隻心有不甘的豬

"ㄟㄟ~我磨了至少4分之3了ㄟ~不然你笑4分3的笑給我看嘛!"

不知道是蔚怡同學看到豬笨蛋的笨

還是笨蛋豬的怪理論惹他發笑?

她的嘴角微微的笑了!

至少豬是降子覺得!

而豬呢當然開心啦!

為什麼呢?我不知道ㄟ!

看倌們!你們說呢?為什麼豬會開心呢?

因為豬笨所以豬不知道!

你們說給她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