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吼!

你知不知道在球場上瘋狂的奔跑有多累ㄚ!

我狂奔了將近10分鐘!

只能說......去你媽的真累!

然後就享受汗水噴出身體的感覺!

累死我的心臟了!

我的衣服已經好久沒有溼答答的汗臭味了!

今天又出現了降子的情況!

重點是我還要在上4節課!

然後教室的冷氣也很冷!

我好害怕我會著涼感冒喔!

真是可怕!

感覺很不好!

心臟一直跳很快!

現在還是跳得比平常快的說!

看來...我老了!XD

今天國企真的有強到!

他們有2個人是練家子!

其他人也都有練過ˊˋ

比起我們的不練就上場....

真是好太多了!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的練習籃球了!

我希望可以在籃球上面贏回來!

畢竟有在練咩!

如果輸了!我會不開心喔!

所以...加油加油加油!

風保系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