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那幾幕。。。

那種感覺讓心好酸喔!

不舒服的感覺!

第一個是當小雨發現了

秘密被說出去了!

第二個是當小雨媽也不相信自己的女兒了!

小雨把門摔上  哭了

第三是小雨媽對著照片罵小雨爸!

小雨走出門外吃藥的眼神  之後躲在被子裡面哭。。。

每一幕都讓我好痛喔!

不能信任!不被信任!

明明沒錯 卻被指著說有錯!

矛盾矛盾!

要不是在家裡看。。。

我也不會哭成降子吧!

你說說看嘛!這有甚麼好哭的?

我就哭成降子!

明明已經看完過了15分鐘了!

眼淚就是一直流下來!

來人ㄚ!誰幫我的水龍頭關一下好嗎?

我不想明天上課的時候眼睛腫腫的!

鼻塞了。。。

我拔不出劇情了拉!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