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生活作息不正常!

我的心臟今天已經在跟我抗議了!

從早上就過度的跳動!

但卻好像很吃力的樣子!

無奈的是我今天都沒打瞌睡!

補不到精神的空洞!

然後中午就很開心的跑去看系排了!

真的是超棒的!

我高中都沒看過這麼驚險的!

大概是因為分數一直都是差不多的!

然後我的心臟從頭用力的跳到尾!!!

手上的疙瘩一次又一次的跳出來自殺!

超級受不了的!

結果下午的電腦課...不用交報告!

我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

我的作業還沒完美!所以需要再修正!

憂的是

我昨天的熬夜...沒甚麼價值!

真是的!

然後因為晚上要練球!

所以我就跑去宿舍玩了=ˇ=

但我還是沒有睡到覺!

因為我怕我晚上會沒力練球...

結果晚上還有報告!

腰酸背痛的!腳也痛痛的!

努力的把它看懂!

草稿都擬好了!

就是懶得寫上去= =

現在去睡恐怕...沒好到哪去!

所以我還是寫好在睡吧!

我希望我明天心臟還可以繼續撐下去=ˇ=

明天中午要練球呢!!!

又要熱血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