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果然是一場戲!

明明不會相遇的時間點卻遇到了!

好吧!我以後不穿班服出門了!

不然會遇到夜!

他跟我說!

"我要換新門號了!

是亞太的!

網內互打不用錢!"

聽完我的感覺是...屁

重新翻譯一次的對話變成降子!

"我要換門號了!

是亞太的!

網內互打不用錢!

降子就跟我男朋友講的電話費就不會那麼貴了!"

恩!感覺很糟!

我直接跟他說!

"恩恩!不用再說啦!

你再怎麼說我還是降子想!

是跟你男朋友講電話費太貴了是吧!"

重點來了!

我覺得他又說謊了!

"哪有!他是遠傳的拉!

我是因為我們班很多人都用亞太!"

你說說看!有可能嗎?

現在的高中最好是用亞太的拉!

月租費333.555or888

高中生誰會用這個阿!

而且!你男朋友一定也有辦一隻亞太的門號!

因為你不會跟你們班同學聊天聊到電話費爆掉!

所以我還是回一樣的話!

"你不用再說了!再說甚麼我心裡怎麼想

還是會怎麼想!"

然後他也就沒有再說甚麼了!

我的感覺很糟!

原來夜說的話有70%不能信喔!

如果我的朋友說的話

我不能信!

那麼!我也不想要有降子的朋友了!

我不想和夜交朋友了...

套一句小黃說的話!

"曾經那麼好的朋友!

如果因為一些小事就不是朋友了!

降子感覺很可惜!

因為曾經那麼要好..."

是阿!很可惜!

但我真的不喜歡人家騙我!

開玩笑就算了!

但你何必呢?

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